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Kena tag by Adrian.. =.=

游戏规则: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...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組成8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...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 留言通知對方--->“你被點名了”...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~!!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 8個人,讓遊戲繼續,不得回傳~!

Q1. 你最不能忍受...?
kena control, cheat!! hahaha.... LANSI too...

Q2.面對壓力,你通常都會...?
Graffiti Greatness!! hardtrance music... streething.com

Q3.死前願望!
i wish i could stay alive!! haha

Q4.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,而改变自己吗?
depends...

Q5. 目前有对象吗?
not the time yet...

Q6.出現心意對象,會勇于表白嗎?
yes, but hv to observe whether we match or not b4 i take action.

Q7. 如果他出現婚外情,你會一哭,二闹,三上吊嗎?
i choose no.2

Q8.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,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?
act a fool...


-all the content n title copy form peter.

No comments: